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4-2弗雷堡 戈麦斯破门飞翼助攻帽子

2010年10月30日0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4-2弗雷堡 戈麦斯破门飞翼助攻帽子

23号普拉尼奇本场送出3次助攻,拜仁主场4-2大胜 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先赛一场,拜仁主场4-2战胜弗雷堡,在积分榜上暂时位列第5位。普拉尼奇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德米凯利斯、戈麦斯、季莫什丘克和托尼-克罗斯分别建功。布拉夫海德在第87分钟送出乌龙大礼。

拜仁上轮在客场0-0战平汉堡,在周中的德国杯上,拜仁在主场2-1逆转战胜了不来梅,施魏因斯泰格梅开二度表现非常抢眼。弗雷堡上轮在主场2-1逆转战胜凯泽斯劳滕,取得主场两连胜,不过在周中的德国杯上,弗雷堡客场1-2被科特布斯击败。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拜仁在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

此役,拜仁继续排出戈麦斯的单箭头,施魏因斯泰格和托马斯-穆勒坐镇中场,巴德斯图贝尔因为赛前受伤,德米凯利斯顶替了他的位置和季莫什丘克镇守后防,范比滕和奥利奇替补。弗雷堡方面,西塞突前,鲍曼把守大门。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拜仁打的不紧不慢,弗雷堡则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第10分钟,德米凯利斯与对手拼抢受伤一瘸一拐,范比滕在场边热身,经过队医在场边的短暂治疗,德米凯利斯又回到了场上。第13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任意球开到远点,托拉克抢在托马斯-穆勒前头球解围。两分钟后,舒斯特左侧任意球旋到后点,西塞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竟然顶偏。

第19分钟,戈麦斯前场积极逼抢,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托尼-克罗斯传球,戈麦斯禁区内左脚劲射偏出。第28分钟,舒斯特前场带球突然一脚冷射,但没有打上力量,皮球偏出底线。里贝里、罗本和范博梅尔等伤号都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

第31分钟,西塞底线突破传中,布特飞身单掌将球打出。第34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巴尔斯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奥特尔禁区前直接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9分钟,普拉尼奇开出右侧角球,德米凯利斯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1-0!第44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右路低传禁区,鲍曼将球没收。随后,托马斯-穆勒在禁区内被巴尔斯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易边再战,范比滕替下大阿尔滕托普,比利时神塔与德米搭档后防,季莫什丘克顶到自己最熟悉的后腰位置,施魏因斯泰格则前移。第52分钟,普特斯洛侵犯施魏因斯泰格犯规被黄牌警告,普拉尼奇开出右侧任意球,托拉克抢在戈麦斯前头球解围。第54分钟,弗雷堡长传打到禁区,西塞小角度右脚抽射踢空,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两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挑传禁区,戈麦斯面对10码外的打门被出击的鲍曼封出底线,随后,托尼-克罗斯禁区左翼左脚劲射将球打高。

拜仁在第61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普拉尼奇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戈麦斯中路轻松头球破门,2-0!这是戈麦斯新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63分钟,雷辛格替下尼库,仅仅一分钟后,弗雷堡打出快速反击,普特斯洛摆脱防守禁区左翼传中,雷辛格门前飞身头球将皮球蹭入远角,布特没有作出任何反应,1-2!

第68分钟,托马斯-穆勒做球,季莫什丘克禁区内右脚抽射被补防的后卫挡出。两分钟后,雷辛格左路突破送出妙传,阿布德萨迪基禁区内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布特飞身挡了一下,季莫什丘克门线上救险!拜仁在第72分钟锁定比赛胜局,普拉尼奇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季莫什丘克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3-1!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右路突到禁区大力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75分钟,戈麦斯禁区右侧右脚大力低射打偏,随后,布拉夫海德替下了托马斯-穆勒。第78分钟,托拉克拉倒施魏因斯泰格犯规被黄牌警告。拜仁在第80分钟锦上添花,施魏因斯泰格前场分球,托尼-克罗斯外围打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皮球直入大门左上死角,门将鲍曼无能为力,4-1!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巴斯蒂安斯的射门打在布拉夫海德身上变线弹进大门,2-4!最终拜仁在主场4-2战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51):

门将:1-布特

后卫: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6-德米凯利斯、23-普拉尼奇

中场:16-奥特尔、8-大阿尔滕托普(5-范比滕46')、31-施魏因斯泰格、39-托尼-克罗斯、25-托马斯-穆勒(4-布拉夫海德76')

前锋:33-戈麦斯

弗雷堡(451):

门将:37-鲍曼

后卫:24-穆德萨、15-巴尔斯、58-托拉克、3-巴斯蒂安斯

中场:7-马基亚迪、10-尼库(27-雷辛格63')、6-阿布德萨迪基(14-帕米奇77')、23-舒斯特(28-威廉姆斯82')、21-普特斯洛

前锋:9-西塞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