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因扎吉大婚在即 意第一舞女终结浪子生涯(图)

2010年10月30日02:01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7岁的因扎吉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了,他的女友文图拉亲口承认,她跟因扎吉正在为婚礼做准备。虽然这个婚礼的时间地点都没有对外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位米兰城昔日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是真的要结婚了。

清瘦、英俊、迷恋甜食、拥有专业会计师资格证书,狮子座的因扎吉绝对称得上是个丰富的男人,而在情场上,这位37岁的帅哥同样拥有丰富的阅历。超模丰塔纳、重庆美女张曼洛、委内瑞拉美女艾达、交际花奥兰多,跟因扎吉扯上过关系的女人,随随便便就能拎出十多个。这位米兰老将身边的女友始终保持着高水准。

然而,弟弟小因扎吉的孩子都已经上学,可他这些年依旧孑然一身。意大利媒体一度怀疑因扎吉的性取向,尤其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当中都跟维埃里保持着暧昧的亲密关系。不过后来皮波亲自出面辟谣,传言才慢慢平息。再后来,阿莱西娅-文图拉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因扎吉的感情世界。这个身材妖娆的美女原来是贝斯科尼私人电视台娱乐节目的舞女,跟托蒂的爱妻布拉茜曾经是“同事”。后来转到电影频道做主持人,用因扎吉的话说:“文图拉能满足我对一个女人的全部幻想,就是她了。”

今年夏天,意大利媒体曾经传出两人闹分手的消息,不过因扎吉很快出面澄清,称二人的感情非常稳定,并且有结婚的打算。几乎与此同时,狗仔队也拍到两人在海滩激吻的画面,谣言很快不攻自破。前几天,文图拉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终于剖白心声:“我们正在低调准备婚礼,从我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结婚的那一天,穿隆重的白色礼服,那是个太美的梦。现在,我终于找到适合我的另一半,能遇见他,真的是一种幸运。”

除了因扎吉之外,他的父母对文图拉也十分满意,皮波的母亲认为她是那个可以陪儿子共度一生的好女人。预计最晚明年,就可以听到因扎吉的婚讯了。鉴于米兰老将在足坛的人缘,他的婚礼规模应该不会太小才是。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