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众人给予德娃最高评价 兹娃:你是俄罗斯骄傲

2010年10月30日0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多哈总决赛栗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德娃以4-6和2-6败给斯齐亚沃尼后,宣布了退出职业网坛的惊人决定。来到赛场的其中总决赛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无不为德娃的这个决定感到惊讶,德娃感人至深的退役讲话,让场边的克里斯特尔斯流下了热泪。大家都把最高评价送给这位俄罗斯“神仙姐姐”,德娃的同胞兹沃娜列娃表示,全俄罗斯都会为拥有德娃而感到自豪,即使德娃退役了,她仍是俄罗斯网球界甚至整个体育界的楷模。

也许在本场比赛前,德娃就已将退役的决定告知不少球员,最后一场她与斯齐亚沃尼的比赛,对于出线已无影响,但还是吸引到了众多球员到场观战。果然在赛后,德娃宣布了惊人的退役决定。

在德娃发表退役讲话时,与德娃一块长大的克里斯特尔斯在场边流下了热泪。小克给予了德娃极高的评价,“我们是一块长大的,从青年组开始我就和她打比赛,看到她期待新的生活也是件美好的事情。在女子网坛,德娃是最职业、最优秀的女孩之一,她退役后,很难再见到像她这样的球员了。”

德娃的同胞,现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更是称赞德娃是全俄罗斯的骄傲,“俄罗斯为拥有你而自豪,你为俄罗斯网球所做的一切,激励着孩子们的成长。你不仅为俄罗斯网球做出了杰出贡献,更为俄罗斯体育界奉献了许多,整个国家将因你而骄傲。”(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