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EPTC丁俊晖不敌NO.104 首轮遭淘汰赛季五连败

2010年10月29日2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上,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uro 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简称EPTC)第4站展开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与世界排名第104的安德鲁-诺曼(ANDREW NORMAN)交锋,最终丁俊晖在3比2率先抢到赛点的情况下,爆冷3比4不敌对手,上演一轮游,这也是小晖连续第五场输球。

丁俊晖2010年江苏精英赛连输7局遭墨菲逆转屈居亚军,在一场国内斯诺克比赛里甚至1-4负于陈飞龙,上海大师赛1比5遭柯普横扫无缘八强,世界公开赛2比3被威廉姆斯翻盘无缘四强,EPTC第二站则是3比4一年里第四次输给威廉姆斯无缘八强。PTC第五站七连胜夺冠挽回颜面,但在此后又陷入连续输球怪圈,此前四场比赛连输16局。EPTC第四站正是小晖自我救赎的良机。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没有任何手感,无论是走位还是拼球,无论是防守还是解球,都与预期位置相差甚远。诺曼尽管不具备一流选手那样的一杆制胜能力,但还是分两次上手,丁俊晖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毫无气势,处理球显得不够严谨,出现了漏球失误,而诺曼心态松弛,把握战机惩罚了小晖,特别是超分后还表演了一杆翻袋技惊四座,丁俊晖局分0比2落后。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抖擞精神,凭借流畅的围球进攻一红一彩稳稳吃进,特别是把红球堆炸散后,台面形势变得简单,丁俊晖单杆制胜,将局分追成1比2。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再接再厉,通过一杆障碍球让诺曼吃尽苦头,后者连解了数次都没有成功,丁俊晖在凭借斯诺克陷阱让对手就范后,彰显了久违的连续进攻能力,单杆轰出50+,将局分追成2平。

第五局丁俊晖又是率先上手拼进红球,随后稳扎稳打单杆拿下38分,尽管其后出现失误进攻戛然而止。但诺曼此后出现更为致命的失误,丁俊晖重新上手拿下,局分3比2抢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丁俊晖没能捕捉到任何战机,反倒是诺曼通过一个远台红球拼进上手,丁俊晖处处受制,甚至还出现母球摔袋的失误,开场1比17落后。诺曼几经周折拿下,双方战成3平。

决胜局丁俊晖开场20比30落后,双方此后陷入漫长的安全球大战,小晖其后只是打进一颗红球,而对手将比分扩展到47比21。 此后诺曼再次上手超分,丁俊晖从而3比4落败,上演一轮游。

丁俊晖在PTC第六站第三轮2比4不敌此前从未输给过的宾汉姆;超级联赛0比6被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剃了光头失去80后霸主地位;EPTC第三站中国德比0比4被梁文博横扫,超级联赛另一场中国德比丁俊晖1比5遭傅家俊屠戮,EPTC第四站又3比4倒在诺曼杆下,从而连输五场迟迟不见反弹迹象。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参加强力斯诺克Power snooker角逐,他的对手是六届世锦赛亚军“旋风”吉米-怀特。(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