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土耳其队长:早有克中国办法 一环节令其汗颜

2010年10月29日2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进入到首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1-3惨遭土耳其队逆转,无缘开门红。赛后,土耳其队队长古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漯河站比赛之后就她们已经有了对付中国队的办法,这场比赛的胜利堪称伟大,同时也是献给土耳其共和国成立87周年的礼物。

近两年,中国与土耳其交手过四次,中国女排保持全胜,众所周知,内斯里汉是对手的核心人物,也是主要进攻点,一旦能够有效抑制内斯里汉的发挥,可以说中国女排已经有一只脚迈进了胜利的大门。然而事与愿违,本场比赛,内斯里汉状态火热,个人轰出26分,其中进攻环节以22分称霸全场。

今天正值土耳其共和国成立87周年纪念日,土耳其女排用一场几近完美的胜利为祖国奉献了一份厚礼。队长古穆斯赛后难掩内心的喜悦和激动,“今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因为今天是我们的国庆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兴奋的古穆斯通过电视镜头骄傲地喊出了“土耳其万岁。”

目前中国女排的世界排名第三位,能够战胜世界前三,对于土耳其人来讲异常兴奋,“战胜中国是一场非常伟大的胜利,因为中国女排是世界上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而我们能够战胜她们真的非常兴奋”。在古穆斯看来,今天的胜利并非意外,其实早在今年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中,土耳其女排就有机会战胜中国,尽管最终还是失利了,但土耳其队自信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办法,“不仅是针对性的拦网,还有细致的线路分析,防守卡位,我们都有所准备。更为重要的还有发挥要充分出我们的进攻威力,而今天我们都做到了”。古穆斯直言。

可以说,战胜中国女排为土耳其在本届世锦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她们还将面对俄罗斯、韩国、多米尼加等世界强队,每一场都是硬仗,但自信的土耳其人坦言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古穆斯说道,“我们的目标当然不是只赢下今天的这场比赛,明天,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继续延续今天的良好状态,因为时差的关系,明天也同样是我们的国庆日。”。(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