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美国明星竟是小镇球队 主教练:唐正东能打NBA

2010年10月29日22:45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9日宁波讯(特派记者王铮) “哦,我的确是犹他爵士队的球探,中国队中有很多天赋超群的球员,我认为孙悦、唐正东和丁锦辉完全有潜力征战NBA。”美国明星队主教练一语让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场所有媒体睁圆双眼,不过大家没有听错,他说的球员确实包括唐正东和丁锦辉,两位中国男篮队员在NBA职业球探眼中还拥有很大提高空间。

本场比赛,唐正东上场13分钟得到7分5个篮板不过有4次失误,而另一边首发出场的丁锦辉出战15分钟抢得6个篮板。两人的发挥似乎给对方主教练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队拥有很多天赋超群的队员,有一些人是具备NBA潜力的,如果他们能在国际比赛中继续保持好的竞技状态那么有些人完全可能进NBA。比如孙悦、唐正东和丁锦辉。”众所周知孙悦已经有过NBA经历,而后面两个人着实有点让人意外。

这支美国明星队的主教练戴蒙.比亚基确实是NBA犹他爵士队的球探,今天他帅领的球队整体配合非常生疏,最终大比分败给中国。“我们这支球队是来自阿尔卡特镇的一支球队,他们当中很多队员都在海外打过球,也是一支不错能力的球队。”他这样介绍自己的球队,对于中国男篮这场比赛他输得心服口服:“这支中国男篮有很大提高,我从世锦赛开始就关注这支球队,这是我看到过他们最好的一场球。我们今天打得不够好,但是这不代表后两场球我们不会提高,相信下一站的比赛我的队员能够发挥实力。”

两队接下来要在陕西和河南再进行两场热身赛,届时因为研究生考试缺席比赛的张庆鹏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归队上场。这是亚运会前中国男篮最后2场热身赛了,此前邓华德曾表示11月2号的热身赛后男篮最终名单可能有所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