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尊贵勇者天作之合 奥迪正式牵手中国杯帆船赛

2010年10月29日2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2010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君悦大酒店召开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新闻发布会,宣布一汽-大众奥迪成为2010中国杯帆船赛官方合作伙伴及贵宾用车供应商。在本届中国杯帆船赛期间,一汽-大众奥迪将为赛事和参赛船队提供全方位支持。扬起四环标志的“奥迪号”帆船也将与众多船队一起参加本届大赛。届时,各方贵宾还会乘坐奥迪专属游艇近距离观看比赛,并体验多款奥迪动感车型。

2007年创办的中国杯帆船赛,是首个由中国人创办的大帆船国际赛事,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唯一获得政府认可的以“中国杯”命名的高端体育赛事,不但于2008、2009连续两年被评为“亚洲地区最佳帆船赛事”,更于2010年4月入选国际帆联赛历。今年的第四届中国杯帆船赛,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中国深圳大亚湾海域隆重举行。总共八场比赛的激烈竞逐吸引了来自五大洲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支船队参加, 创下了历届中国杯帆船赛的参赛国家和参赛船队数量之最。

“奥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长期鼎力支持世界帆船运动的发展。奥迪与帆船运动都从不停止对领先科技和创新设计的思考与追求。与帆船竞赛一样,奥迪品牌也始终强调绝对的精准、功能性的设计和完美的空气动力性。”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监许飏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迪不仅是体育运动的鼎力赞助者,更是激情参与者。通过支持本届中国杯帆船赛,奥迪品牌希望进一步推动中国帆船运动和航海事业的发展,并藉此回馈中国市场及广大奥迪用户长期以来对奥迪品牌的支持,同时生动展现奥迪品牌百年传承的运动基因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主办方代表晓昱女士在发布会过程中表示,“一汽-大众奥迪给予本次赛事鼎力支持,让更多中国人认识帆船、走近帆船。这对中国帆船运动未来的发展和提升有很大帮助。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成功企业形象。”在发布会上,为了表示对奥迪品牌的感谢,晓昱女士将一艘帆船模型交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监许飏先生手中。许飏先生则以一辆印有赛事标识的奥迪A5车模作为回赠。

一汽-大众奥迪为本次赛事提供了10辆性能卓越的奥迪A6L作为贵宾用车,并全程提供贵宾接送服务。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冠名赞助了包括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奥迪环岛赛在内的一系列赛事活动。而2009年中国杯帆船赛总成绩亚军新西兰全球游艇发现者队则将驾驶“奥迪号”帆船征战本届比赛。此外,前来参加和观看赛事的世界各地选手与观众还有机会在现场体验奥迪R8、A5和A3等动感车型,以及奥迪品牌所提供的尊贵礼遇。

奥迪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世界帆船运动的发展,从2007年以来连续三年冠名赞助世界顶级帆船赛事奥迪地中海杯巡回赛(Audi MedCup)。奥迪品牌也是拥有128年历史的“基尔周”帆船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外,奥迪品牌还冠名赞助了包括奥迪帆船系列赛、奥迪IRC澳大利亚冠军赛在内的多项重要帆船赛事,并且是奥迪Melges 20统一设计级别帆船的全球冠名商。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引领者和最具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品牌长期以来都鼎力支持帆船、足球、高尔夫和冬季运动等多项体育运动的发展,不仅为各种国际顶级赛事提供资金赞助和用车服务,同时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为项目竞技水平的提升提供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08年奥迪品牌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9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57,1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3.1%。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3、A4L、A6L、A5/S5、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R8、TT/TTS。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67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96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9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如需查询更多一汽-大众奥迪新闻信息与图片资料,敬请登陆奥迪媒体信息中心。网址:http://press.audi.com.cn

详情请询: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张强 金新

电 话:(0431) 85120159 / 85780209

传 真:(0431) 8578 0930

电子邮件:qiang.zhang.pr@faw-vw.com xin.jin.ct@faw-vw.com

地 址:长春市普阳街3333—A座

邮 编:1300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