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少 > 正文

亚少赛-国少0-1科威特 小组垫底连续两届出局

2010年10月29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少赛-国少0-1科威特 小组垫底连续两届出局

国少失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0年U16亚少赛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继续进行,中国队在D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科威特队。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第73分钟,纳德尔门前补射帮助科威特队1-0战胜中国队,中国国少队小组赛3战1平2负,小组垫底惨遭淘汰,并且连续两届亚少赛小组阶段就被淘汰。

前两场小组赛,中国队分别输给伊拉克队,和阿联酋队战平,两战仅积1分,想出线不仅需要在最后一场对阵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而且还要看伊拉克和阿联酋的脸色。因为如果西亚兄弟稍有默契,阿联酋击败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的伊拉克,那么中国国少队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将难逃出局的命运。

上半场第5分钟,中国队便觅得射门机会,郑达伦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球被科威特队守门员得到,随后第8分钟,杨世元传球,沈田锋的抽射擦着立柱偏出球门。第16分钟,中国队右侧的角球又被艾哈迈德直接得到,第22分钟,科威特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可惜萨亚德主罚的任意球被国少队轻松解围。第24分钟,科威特队奥马尔对李帅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沙特队马尔祖克右侧传球,刘奕鸣头球解围后被阿伦内齐得到皮球,一脚射门被徐嘉敏封出,中国队在场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差点被对手破门。

第33分钟,武浩然左侧下底传中,科威特队阿尔姆泰里,但是后点的罗添也没能接到队友的传球。随即中国队的战术犯规送给对手一粒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不过科威特队阿拉季米的任意球毫无威胁,被徐嘉敏轻松得到。第42分钟,中国队左侧的传中又被对手破坏,随后上半场中国队也没能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第47分钟,郑达伦左路传中,不过科威特的守门员出击将球得到,第48分钟,科威特队阿尔法赫德倒勾射门偏出了球门直接出了底线。第50分钟,中国队获得边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李帅的罚出的任意球速度太慢,被科威特门将再次轻松得到。第60分钟,罗添传球给李帅,李帅在禁区左侧10米处头球攻门,可惜被科威特门将艾哈迈德扑住,中国队离破门之差一步。

第63分钟,科威特获得右侧角球,罚球队员直接将球旋向球门,还好中国队门将徐嘉敏表现出色,球门线上将球救出。第72分钟,罗添在外围的一脚远射被艾哈迈德扑出,随后,科威特就取得了进球,第73分钟,科威特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阿尔沙梅里主罚的任意球造成中国队门将徐嘉敏脱手,纳德尔门前近距离补射破门。

丢球后的国少队大举反扑,不过因为过于急躁,没能对科威特大门形成威胁,反而在第83分钟,刘奕鸣由于拉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后5分钟,虽然科威特队由于阿尔卡班迪右肩脱臼而只能在场上10打11,但是中国队没能抓住这样的良机进球,最终0-1不敌对手,小组三战1平2负惨遭淘汰,这也是国少队连续两届亚少赛小组出局。(扎库米)

中国国少队首发阵容(4-3-3):

门将:1-徐嘉敏;

后卫:2-杨世元、4-武浩然、3-刘奕鸣、17-廖均健;

中场:6-胡博文、18-胡威威、10-郑达伦;

前锋:19-罗添、9-沈田锋、35-李帅

黄牌:

第25分钟 奥马尔(科威特) 第36分钟 胡博文(中国) 第45分钟 阿伦内齐(科威特) 第83分钟刘奕鸣(中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