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热身-男篮群殴门后首亮相 28分大胜美国明星

2010年10月29日21:21腾讯体育宝宝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王仕鹏23分9篮板 男篮28分胜美国明星

朱芳雨归来男篮28分大胜美国明显【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宁波北仑消息,中国男篮同美国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兵不血刃,从一开场就奠定优势,最终以92比64战胜美国明星队,这也是中国男篮在群殴事件之后的首次亮相。

本场比赛, 王仕鹏 上半场就得到23分冠绝全场,同时还有全场最高的9个篮板。另外 于澍龙 和朱芳雨各拿到11分, 周鹏拿到10分, 唐正东7分7个篮板, 张兆旭6分6个篮板,李晓旭6分,孙悦、丁锦辉和张博各得到5分。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连续四次试投三分,王仕鹏命中中国队的前6分, 美国明星队在三分线外造刘炜的犯规,双反开场6比3。王仕鹏再中三 分,开场三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之后他和朱芳雨又先后命中两分, 中国队13比8领先。王仕鹏再次命中两球,中国队17比9保持优势。而 替补上来的周鹏破掉对方全场紧逼上篮打2+1得手,20比11。张兆旭上 场后送上一记重扣,张博送上一记三分,25比13。之后中国队打出一 个精妙配合,五名球员都作出传球,最终由唐正东上篮得手。首节比 赛中国队29比13领先。

第二节比赛,周鹏两罚两中,但唐正东的防守失误送美国明星队一个 空位大灌篮,双方战成31比15。丁锦辉快攻打2+1得手,之后又两罚两 中,中国队将分差拉开至21分,36比15。美国明星队连续罚球得分, 而王仕鹏左翼底角三分再次得手,之后又踩着三分线骗得罚球机会, 两罚全中,将比分变为47比24。王仕鹏命中上半场压哨三分,将半场 比分定格在52比24。上半场王仕鹏两分球三投三中,三分球六投五中拿下23分。

下半场一开始,朱芳雨飚中三分,之后接孙悦妙传反击扣篮得手,57比24。此后中国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美国明星队的得分势头有所起色,几次进攻之后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3分,43比66。第三节最后时刻美国明星队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三罚两中,67比45进入第四节。中国队单节15比21输了6分。

最后一节比赛,李晓旭和于澍龙各自三分命中,张博和周鹏篮下也有斩获,77比48。而此后中国队连续打出流畅配合,刚上场的郭艾伦也有上篮得分,于澍龙也有三分进账,双方比分来到89比56。最终中国队92比64大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刘炜、王仕鹏、孙悦、朱芳雨、丁锦辉

下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将在两天之后在陕西渭南与美国明星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宝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