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观澜湖明星邀请赛:李小双组夺配对赛冠军

2010年10月29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澜湖明星邀请赛:李小双组夺配对赛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9日海口讯 (记者李博)在海南海口观澜湖举行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后今天结束的“明星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的争夺,最终,李小双、今田龙二组别夺得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冠军。

为期两日的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昨天一路领先的曾志伟一组今天则发挥有失水准,最终,来自日本的球手今田龙二跟李小双所在的组别以低于21杆的成绩夺得了配对赛冠军。从明天开始,将有36位专业球手还将角逐亚洲最高金额——128万元美金。

从明天开始的明星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同样是在Blackstone球场(壹号球场)举行。届时,18支分别由一位国际明星和一位职业球手组成的队伍参与四人四球比赛,同时个人职业赛也将以此36洞成绩为准,职业冠军将独揽128万美金,这是迄今为止亚太区高球赛中开出的最高奖金。

而著名高尔夫球手蒙哥马利则发现平平。在数周前,蒙哥马利带领欧洲队在莱德杯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带着凯旋的余音,现到他降临海南。但对于他而言,本周的团体赛将是个全然不同的感受,他表示:“队际赛的友情和团队合作将使比赛别有看头,本次我也将和赵宝刚成为搭档,如果顺利的话,希望能重演在凯尔特庄园的一些精彩片断。不过,这次赛事让我有机会和这么多巨星度过有趣的一周,这比起莱德杯的最后一天还是轻松多了!”

昔日著名球星的古力特同样对赛事充满期待,他说:“首先,非常感谢观澜湖的盛情邀请,能够参与本项赛事令我深感荣幸。曾经多次造访中国,但此次到访观澜湖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惊喜!我想我的高球技术还不算差,但由于正在调整时差,现在状态会有失水准。但观澜湖 海口的球场够震撼,我的精神状态肯定会恢复得很快!”

今天观澜湖今天还公布了另外一则消息,前世界女子排名第一的安妮卡-索伦斯坦将旗下的安妮卡青少年女子邀请赛移师观澜湖举行。在观澜湖与安妮卡基金会的协作之下,该赛将是54洞的比赛,开放给年龄介乎于12到18岁之间、差点小于等于24的所有国籍的青少年女子选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