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砸3000万购两天才 红魔抢米兰紧盯猎物

2010年10月29日18:1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砸欲3000万购两天才 红魔抢米兰紧盯猎物

阿根廷新星莫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近况不佳的曼联将在明年进行大换血,而两位超天才的名字也在此时与红魔联系在一起,他们分别是20岁的桑德兰中场核心亨德森以及号称“南美因扎吉”的河床前锋莫里。据悉,曼联已经为这两人准备了3000万镑转会费。

作为阿森纳威尔希尔的好友,英格兰U21国脚亨德森在过去12个月的表现令人侧目,20岁的他已经牢牢地占据了桑德兰中场的主力位置。桑德兰主帅、前曼联名将布鲁斯已经将新赛季球队的10号球衣给与了亨德森,而亨德森也没有辜负布鲁斯的期望,在本赛季的英超中,攻防俱佳的亨德森参加了全部9轮810分钟的比赛,保持全勤的他还送出了两次助攻。而在代表英格兰U-21参加欧青赛预选赛时,亨德森在英格兰U21队2-1击败罗马尼亚U21的比赛中打进了精彩一球,成为球队的取胜功臣。

据悉,在本周末桑德兰同纽卡斯尔的英格兰东北德比中,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将会到场考察亨德森的表现,而媒体们则预测,卡佩罗会把亨德森招进下个月17号与法国队的友谊赛大名单中。考虑到小庙难留大佛,桑德兰为亨德森标出了2000万镑的高价,如果一定要出售亨德森,布鲁斯也希望可以用他来换取一大笔转会资金加强球队实力。虽然对亨德森相当感兴趣的曼联要面对切尔西的竞争,但考虑到桑德兰主帅布鲁斯更念及旧情,红魔拿下这位中场天才的几率极高,毕竟与弗莱彻和卡里克这样的庸才相比,亨德森身上有着巨大的潜力,当斯科尔斯日益老去,弗格森期待亨德森能够成为“生姜头”的接班人。

除了对本土翘楚亨德森势在必得,曼联还将引援方向对准了南美,据意大利《全市场》披露,曼联正与AC米兰竞买效力于河床的19岁前锋莫里。被誉为“因扎吉接班人”的莫里有着出众的门前灵感,身高达到1米85的他速度与技术俱佳,在身体素质上更胜“活在越位线”上的因扎吉。莫里在场上可以胜任中锋和右边锋等多个位置,唯一的缺点就是发挥还欠缺稳定。在阿根廷国内,19岁的莫里已经家喻户晓,阿根廷现任主帅巴蒂斯塔非常青睐这位年轻人,假以时日,莫里必将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没有入选阿根廷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但莫里却作为阿根廷队的陪练去了南非,感受了一下世界大赛的气氛。

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准备斥资1000万镑购买莫里,而这一数字要高于他们的竞争对手AC米兰。据悉,早在1年前,曼联便派球探前往阿根廷考察了当时只有18岁的莫里,但因为种种原因,当时红魔并未更多留意这位才华出众的年轻人。河床俱乐部转会顾问卡劳斯承认:“目前有两、三家欧洲豪门正在联系莫里,当然,不论是谁想引进莫里,都需要与河床进行洽谈,而不是私下联系莫里。”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