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或第二次夺中甲冠军 李克勤助兴安检升级

2010年10月29日18:06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明天15时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的中甲联赛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同时也是越秀山体育场的亚运会测试赛。广州队有可能第二次夺得中甲联赛冠军,恒大俱乐部方面邀请香港明星李克勤前来助兴。

因为这是一场亚运会测试赛,亚组委将对观众入场进行更严密的细化。亚组委要求,按照球票标注的区域,严格分区进场,1至11区由盘福路口越秀公园西门进入3号安检点入场,12至16区由应元路越秀公园南门百步梯进入5号、6号安检点入场,17至20区由应元路4号安检点入场,21至22区由应元路7号安检点入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