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巨头行踪曝AC米兰重购 买他犹如重拥克雷斯波

2010年10月29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巨头行踪曝AC米兰重购 买他犹如重拥克雷斯波

河床天才莫里进入米兰法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证实,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将在11月中旬正式造访阿根廷,目的就是正式展开与河床洽谈转会富内斯-莫里的谈判。负责河床俱乐部转会工作的卡劳斯也对外证实,19岁的莫里已经被米兰列为的收购对象。

9月下旬,米兰高管布拉伊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球队驻南美的球探在一直在考察河床新星莫里。随后莫里的名字便频繁与米兰联系在一起,包括意大利和阿根廷两国的媒体都有大量报道。10月初,莫里的经纪人曾现身米兰总部,并得到了米兰高层的亲戚召见。事后有意大利媒体揭露,米兰与莫里经纪人对彼此都非常中意,而且双方对于提出的条件(主要指年薪)也基本达成共识,米兰引进莫里只需河床方面放行。

就是有了之前的考察和接触,《米兰消息网》今日对外证实,布拉伊达将在11月中旬赶往阿根廷,与河床方面接洽转会莫里之事。其实莫里经纪人的一举一动都被河床高层看在眼里,负债河床俱乐部转会的克劳斯就表示:“莫里要加盟欧洲豪门的想法谁能理解,河床方面也比较支持。但河床现在成绩不理想,更是不能缺少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明年6月可以考虑放人,现在放人让河床太被动。”

另外克劳斯还表示:“米兰看中莫里早不是秘密,当然巴萨曼联里昂等球队也对他感兴趣,切尔西还在此前向他发出过试训的邀请。不过这些俱乐部中属米兰最为上心,不仅总有球探来考察,而且米兰高层也马上要参与进来了。”克劳斯所指的米兰高层参与进来,应该就是指11月中旬布拉伊达将造访河床。

莫里91年5月出生在阿根廷门多萨,10岁时候来到美国德州读书。虽然足球在美国并不发达,但莫里和亲哥哥一样天生爱好足球。在08年的地区联赛中,身为前锋的莫里收获40个进球,并帮助FC达拉斯取得24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成名后莫里曾接到多家美国球队的邀请,但是身为阿根廷人的莫里最终选择回归家乡联赛踢球,加盟了阿根廷老牌劲旅河床队。去年12月6日才迎来首秀的莫里丝毫不怯场,尽管只有19岁但爆发的速度却着实惊人,最终在09赛季里出场29次攻入9球。之前是阿根廷青年队主帅巴蒂斯塔对于莫里非常欣赏,基于他磐石般的身材和踢球风格,称莫里为新克雷斯波。本赛季莫里更是一举成为河床的主力得分手,在河床成绩并不理想的情况下一人支撑着球队的进攻。

除了锋线的引援,《米兰消息网》还透露,正在酝酿后防大清洗的米兰希望冬季引进斯图加特的年轻后卫特雷施。年仅23岁的特雷施出自知名的慕尼黑1860青训营,现在已经是德国国脚。特雷施与斯图加特的合同2012年到期,米兰已经提出了600万欧元的报价。(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