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无力争冠满胸愤懑 豪言末轮济南砸场鲁能

2010年10月29日15:14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鲁能在27日下午提前夺冠的消息,大大刺激了晚些时候比赛的申花。“说没有影响,那是不可能的,我们顽强地追了这么长时间,突然间一切都结束了,鲁能打平南昌后已经举起联赛的冠军奖杯,这对申花而言绝对是巨大的打击,心里空落落的,老实说当时失落感很强。”申花队长于涛赛后对本报记者说,“申花今年有很多的年轻队员,他们承受打击的能力并不是很强,再加上这场对河南的比赛又缺兵少将,我们踢了一场失败的比赛。”

射手王里亚斯科斯继续着自己的神勇,哥伦比亚人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9个进球。不过建业随后展开猛烈的反击,主队很快就扳平了比分奥利萨德贝和内托让申花心碎。“我只能说这是一出悲剧,尤其是在布兰科(伊万)的球队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老实说,我感到很失望。”布拉泽维奇非常遗憾,“这场我们有几个关键球员不在队中,但实际上对手也跟我们一样,所以这些都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理由。对手踢得好是一方面,但更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没有踢好。”

输掉这场比赛后,积分榜上申花仅仅领先第三名天津泰达3分,想要保住第二的位置后面两轮不能有任何闪失。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对青岛拿到一分保证亚冠资格很关键。最后一轮,我们将客战挑战山东鲁能,他们的冠军加冕仪式将会被安排在这场比赛之后,对于申花来说这也是一个极好的舞台。鲁能已经夺冠了,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让他们感到‘痛快’,最后一轮一定力争打败鲁能,重现当初A3联赛鲁能搭台,申花唱戏的故事!”

布拉泽维奇则掷地有声地说:“我们(鲁沪)之间的战斗并没有结束,最后一场对山东鲁能,我们一定会当作一场决斗去对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