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际篮联下周给出调查结果 男篮愿意接受处罚

2010年10月29日14:08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距离亚运会开战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中国男篮的备战已经进入了最要紧的阶段。不过令人担心的是,关于此前与巴西队的斗殴事件,国际篮联仍然没有一个最终的表态。

可以预见的是,一旦中国队的主要球员在亚运开始之前遭到大面积停赛,男篮的备战计划必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对于本次事件,国际篮联目前的调查进度已经接近了尾声,再过几天,调查工作就可以全部完成了。在调查过程当中,国际篮联收集了当时的比赛画面,并且向双方了解了当时的情况。不过至于是否会对中国队进行追加处罚,目前还尚无定论。据国际篮联的媒体公关部助理罗伯特哈姆介绍,事情最快有可能在下周一(11月1日)就会有最终的结果。届时,国际篮联也将依据相关规定对本次事件作出最终的处罚。

篮协竞赛部的领导白喜林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不管国际篮联最终作出什么样的处罚,中国男篮都会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