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邀请赛天津取首胜 王宝泉观战倍感亲切

2010年10月29日11:24天津网-城市快报张璐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王宝泉、蔡斌、张洛,“四巨头”齐聚天津人民体育馆,一次噱头十足、为期三天的2010四省市女排邀请赛昨天展开了第一轮争夺,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现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的王宝泉前来观战。

从昨天晚上7点至11点全部比赛结束,王宝泉一直坐在主席台上,观看着进行的两场比赛。如果说观看首先出场的广东恒大女排与北京女排时王宝泉是充满激情的,那么观看随后的天津女排与山东女排的比赛时,王宝泉则是深情凝视。开始还与周围人谈笑风生的他在天津队出场后便严肃了起来,但是他的严肃并非紧张,而是由于对天津女排的深厚感情自然流露出的关切。昨天是王宝泉从中国女排卸任后回到天津,第一次观看天津女排比赛,再次回到熟悉的场馆,宝泉倍感亲切。

天津队以3:1赢了山东女排,但是由于昨天的比赛是刘晓明接手天津队后,以小将首发为主的新阵容第一次站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的赛场上,从队员们的发挥看,还是心里有些紧张。

主教练刘晓明认为天津队没有将训练时应有的水平发挥出来:“新阵容第一次在人民体育馆里打比赛,能看出年轻队员有些不适应,心理紧张,他们的表现和前几天在台湾打比赛相比有差距。”

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广东女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以3:2逆转北京女排。 实习生 张璐璐

本组摄影 记者 崔跃勇

(天津网-城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