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缺席天津小将成主力二传 学会自我减压

2010年10月29日10:09北方网于萌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魏秋月缺席天津小将成主力二传 学会自我减压

魏秋月缺席天津小将成主力二传 学会自我减压

今天的比赛中,最令人关注的还是第一次在人民体育馆首发的二传米扬,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她都会是天津女排的主力二传,特别是魏秋月回津之后还要接受手术治疗,于是联赛初期米扬便是天津女排的当大任之人。

“米扬跟魏秋月比还是有差距的,有一些球分得不合理,我也对她有过提醒。”刘晓明这样评价着这名小二传的表现,“联赛初期肯定会让魏秋月休息一下会用米扬打二传。最近一段时间她还是要在分配球上提高水平,再有就是心态上不能给自己太大压力。”

面对主帅的信任,米扬对自己也有着很高的要求:“最近教练一直给我们减压,这场球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没有训练时候好。第一次主场打比赛,不适应这种氛围。这段时间训练教练说我有进步,今天没有发挥出现在的水平,今天遇到困难比较多,逆风球时自己把握不好。”但是,米扬这一段时间以来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原来我跟副攻配合比较慢,现在球速上有进步。本赛季对我来说是个表现的机会,压力肯定会有,希望把压力变成动力。原来打过大奖赛锦标赛,但是都没有联赛重要,这次联赛肯定锻炼价值更大。”(记者于萌)

(北方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