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有望加冕中超先生 第二战场领先申花射手

2010年10月29日10: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有望加冕中超先生 第二战场领先申花射手

韩鹏(微博 博客)通过微博向网友问好(点击进入组图)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1月11日晚上6点半,2010中超颁奖仪式将在常熟进行。鲁能将领取金牌和冠军服装,其他各项最佳也将一一颁出。在最引人关注的中超最佳球员(中超先生)的评选中,韩鹏暂时领先于里亚斯科斯。

按照足协评选中超先生的办法,将通过专家组和网络投票决定其归属。其中,专家投票占60%,网络投票占40%。专家即是16支中超球队主帅、16个中超赛区代表、5家媒体的,一共37票中。在专家评选中,里亚斯科斯得票排在第一位,韩鹏和安贞焕分列二、三位。不过在网络投票中,韩鹏排在第一,票数远远超过里亚斯科斯,这大概要感谢为数众多的山东球迷了。

将专家投票和网络投票综合考虑,韩鹏和里亚斯科斯几乎打成平手。于是,最终的结果将由评选委员会综合各种因素之后确定。虽然里亚斯科斯目前的进球数多于韩鹏,但韩鹏的鲁能队已经提前拿到冠军,而且韩鹏在多场比赛中扮演“救世主”,他似乎更有可能拿到中超先生。

在杜震宇于2007年折桂中超先生后,此后两年的“先生”都被外援夺走。埃米尔·马丁内斯2008年在申花惊艳,2009年则是卡巴雷罗力压曲波获奖,这两个洋先生都没有在冠军球队中产生。这种情况在圈内引起了一定的非议,于是本赛季中超先生回归冠军、回归本土的呼吁声颇高,这对韩鹏是一大利好。

金哨奖将依然归属孙葆洁,民间对廉洁的孙葆洁非常认可。最佳新秀奖的角逐将在郑铮和冯仁亮之间展开,中国足协正在为两人做宣传片。此外,在11月10日下午3点半,鲁能将和中超明星联队进行一场比赛,明星队主帅来自联赛第二名,这样极有可能是布拉泽维奇和伊万科维奇师徒再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