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莎娃未婚夫好运不在 武贾西奇恐遭禅师抛弃

2010年10月29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武贾西奇刚刚和网球巨星莎拉波娃订婚,但是这并没有给身处合同年的他带来好运。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因为香侬-布朗和史蒂夫-布莱克发挥出色,武贾西奇新赛季可能会很少获得出场机会。武贾西奇在揭幕战中被菲尔-杰克逊弃用。

在武贾西奇订婚的当天,他顶替科比出任湖人先发,不过,那只是一场季前赛。在湖人120-99大胜勇士之前,武贾西奇宣布自己和莎拉波娃订婚,他自己喜上眉梢。或许科比为成人之美,他那场比赛选择休息,武贾西奇成为那场比赛的先发。武贾西奇在那场比赛打了14分钟,他全场比赛得到9分。

武贾西奇和莎娃订婚的好运并没有一支延续,他在湖人对阵火箭的揭幕战中被菲尔-杰克逊弃用。因为香侬-布朗和史蒂夫-布莱克两人在湖人的揭幕战中发挥出色,他们两人联手得到了26分,其中还在第四节发挥出色。所以菲尔杰克逊没有让武贾西奇登场。

如果布朗和布莱克持续发威的话,武贾西奇在湖人队的位置可能难保。“一支球队拥有五名后卫,这是一件难处理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这个难题,他(武贾西奇)也知道,还有我们所有的后卫都知道。在揭幕战对火箭没有让萨沙(武贾西奇)上,因为香侬(布朗)的手太热了。”杰克逊说。

“香侬打得不错,史蒂夫也打得不错,而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况且新赛季才刚开始,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啥问题,我们慢慢看吧。”武贾西奇说。武贾西奇和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550万美元,他现在进入自己的合同年,新赛季面临续约。(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