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伤势无碍 确定将战亚运

2010年10月29日09:5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吉隆坡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曾一度传出受脚伤和背伤影响而可能无缘亚运会的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宗伟,日前被证实将按照原计划率领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出征11月的广州亚运会,并担负着为马来西亚队夺金的重任。

当地媒体28日前援引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学院医生说,根据多日观察和最新的体检报告,李宗伟的脚踝伤势已无碍,同时他背部旧伤也无复发迹象,确定可以参加亚运会的比赛,这让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和众多球迷欣喜不已。但医生表示,由于有伤在身,李宗伟能否在比赛中发挥最佳表现还未可知。

据报道,李宗伟目前正在加紧训练以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同时,有关医护人员还将持续观察他的情况直至比赛开始。

一哥李宗伟在10月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勇夺男单金牌,但同时也弄伤脚踝,导致脚踝软组织损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