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抵达广州备战亚运 陈金甘当“搬运工”

2010年10月29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抵达广州备战亚运 陈金甘当“搬运工”

陈金(微博 博客)甘当“搬运工”

10月28日晚,备受球迷关注的国家羽毛球队抵达广州,为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

国家羽毛球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在球迷的簇拥下走进了下榻的酒店,虽然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飞行,但在队员们脸上看不到丝毫疲惫,登记、分房间、提行李,现场一派轻松热闹而又井然有序的景象。

作为国家羽毛球队的赞助商,红牛公司特地在队伍入住时向队员们提供了充足的“战备物资”——红牛饮料。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更是自告奋勇要充当“搬运工”,为队友分发饮料。凭借在世锦赛上出色的表现,陈金在亚运会上将与林丹(微博 博客)并肩出战男单比赛,虽然在不久前举行的羽毛球大师赛中曾因伤退赛 ,但陈金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不会影响在亚运会中的表现。

与男队员相比,国羽女队员们则更喜欢通过网络来“抒情”,女双队员王晓理(微博)、成淑(微博)在入住酒店后便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发信息向大家报平安,王晓理更是热心地提醒即将来穗的国家游泳队队员赵菁:“广州早晚的天气有些凉,要多带些衣服。”

从明天开始,国羽队将进入备战亚运的最后冲刺期,相信队员们良好的心态和队内一片轻松祥和的气氛能让国手们有更好的发挥,也希望他们在亚运主场作战能取得更佳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