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东方莎娃备战亚运会 车侑蓝:我要复仇潘晓婷

2010年10月29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方莎娃备战亚运会 车侑蓝:我要复仇潘晓婷

韩国女子九球选手车侑蓝,是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除了朴泰桓和张美兰之外,最受韩国人关注的选手之一。22岁的车侑蓝不但有让人惊艳的外貌,更有出色的球技,对于与中国名将、“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的碰面,车侑蓝充满期待,“若有机会在亚运会上与潘晓婷相遇,我希望能够报上次在世锦赛上负于她的一箭之仇。”

在泰陵选手村见到正在训练的车侑蓝时,她雪白的肌肤上泛着些许红晕,几乎没有瑕疵;匍匐在台球桌前瞄准时,她眉头深锁,流露出韩国少女的温柔和恬静;身材娇小却非常匀称;当接受记者采访时,车侑蓝微笑着露出了一口雪皓齿……

车侑蓝12岁就开始打球,如今台球已经伴她走过了10个年头。与她甜美的外表不同,车侑蓝球风毒辣凶狠,极具杀伤力,曾夺得过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九球比赛冠军、美国公开赛第三名和ESPN赛事的冠军,前不久车还被媒体评选为东亚运动会第一美女,美国观众更将她誉为“东方莎拉波娃”。

广州亚运会之旅是车侑蓝第一次代表韩国参加亚运会,她对此充满期待,“能够代表国家出战对我来说是非常荣幸和激动的事情,我身上肩负着大家的期待,但作为球员本就该承担压力。韩国选手在女子9球项目中还没有夺得过亚运会金牌,我希望自己能够完成这个任务,只有在比赛中表现到最好,才会无怨无悔。”

虽然车侑蓝把目标锁定在金牌上,但在她的夺金路上还有一个最大的障碍,那就是潘晓婷。车侑蓝对潘晓婷印象深刻,她在去年的女子九球世锦赛上输给了潘晓婷,“潘晓婷是一位非常有实力而且非常漂亮的选手。在最近一次和她的对阵中,我输了。在本届亚运会上,如果有机会和她再次相遇,我希望借着这次比赛,一定要报上次失败的一箭之仇。”

同时,车侑蓝也承认,潘晓婷并不是她唯一的对手,“中国、日本都有很多台球高手,所以与其去关注别人,还不如自己做好准备,这样才会有更好的结果。”(体坛周报 权香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