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央视亚运期间停转NBA 亚运后一日播两场弥补

2010年10月29日08:38华商网-华商报赵蔚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亚运期间停转NBA 亚运后一日播两场弥补

俩大热门赛事,央视坚定的选择了国人普遍的喜爱的能增强国家荣誉感的大赛

据记者了解,虽然央视体育频道最近仍将直播NBA常规赛,但在广州亚运期间将因为赛事转播安排暂停直播NBA,而选择在亚运前后多转播NBA比赛的方式弥补。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新赛季NBA的直播仍然跟以往赛季一样,安排在每周的二、三、六、日直播。对于直播赛事的遴选,将会照顾绝大多数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场次,比如火箭热火等热门球队的比赛。”亚运开幕后,肩负亚运赛事转播重任的央视将在此期间暂停播出NBA赛事,“在亚运会的两个周内,我们将不转播NBA的赛事,转播重心要放在亚运会上。”江和平说,“在今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期间,我们也暂停了NBA赛事的直播。”亚运期间停播意味着央视体育频道将少转播8场NBA比赛,江和平透露将在亚运会前后的周六、周日,通过一日转播双赛的方式补足8场NBA比赛的转播次数。 (华商网-华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