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期间火箭将迎焦点战 央视不转球迷难目睹

2010年10月29日08:16东方体育日报张心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将在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行,央视将对亚运比赛进行全程转播,这也意味着亚运期间很多球迷将面临无球可看的境地。

火箭湖人的常规赛里,央视因为在比赛的最后的2.4秒中断转播信号让电视观众非常不满,当时火箭只以110比112落后阿德尔曼叫暂停布置战术的关键时刻,央视的转播画面中突然出现了“实况转播”的字样,紧接着开始录播2008年亚洲杯女排锦标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比赛。

从央视的“转播门”可以看出NBA在中国的影响力,特别是姚明所在的火箭更为无数球迷关注。但因为转播亚运会的缘故,在15天的时间里NBA比赛将与广大电视观众绝缘,其间观众将错过火箭与公牛雷霆、太阳等队的交手,而这些比赛是姚明有望露脸的比赛。

另外湖人11月15日和太阳的上届西部冠亚军的复仇之战,11月12日热火和凯尔特人的焦点大战,11月25日热火和魔术的未来东部王者之间的遭遇战以及11月23日老鹰和凯尔特人的恩怨之战,都是球迷期待的比赛。除去上海五星体育的球迷可以通过当地卫视收看到NBA比赛外,全国绝大多数篮球迷在亚运期间都收看不到NBA的电视转播。

还是斯特恩明智,将火箭和奇才的中国德比安排在11月11日举行,这也意味着央视可以在这场拥有两亿电视观众的比赛里大赚一笔。其实央视也蛮难的,中国是东道主,转播亚运各项比赛是艰巨的任务,但他们却忽视了广大NBA观众的需要。舍弃精彩的NBA比赛,央视剥夺了篮球迷们观看精彩比赛的权利。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