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确信保级仍有希望 感谢扫赌无人敢放水

2010年10月29日08:19重庆商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败走深圳后,连夜回到重庆的力帆,有了一整夜的时间沉淀和反省失败。不过多少让人意外的是,再度陷入保级危机的球队上下,从教练组、俱乐部管理层到球员,并未表现出太多的失落与沉闷,“相比06年和去年,到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时候,至少我们的保级希望还把握在自己手里,这已经算是很不容易了。而且现在中超的比赛环境已经得到很大程度的净化,相信没有球队会轻易放水。”

说保级形势

没那么严峻,何必哭丧着脸嘛

面对记者,老总陈宏和教练组组长魏新,多少都还能挤出一丝自然的笑容,甚至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形势也没那么严峻,何必哭丧着脸嘛”。对于接下来的保级形势变化,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似乎都是一言以蔽之,“周日拿下长春,这是最低,也是唯一的目标,只要我们自己把握住机会,保级的主动权就还在我们手里,其他的分析都是徒劳的,只有场上见真章。”

周日与长春一战,利好消息是对方核心球员杜震宇将停赛,而且长春本赛季的状态也算是公认强队中最差的,彻底保级上岸,也不过就在几轮之前。“我们本赛季客场也逆转赢了他们,相信球员在心理上不会畏惧对手。”魏新告诉记者。

说公平竞争

感谢打假扫赌,现在没人放水

而为了保证“生死之战”的备战,球队在从深圳回来后也取消了任何的休息,球队按照平时正常的节奏备战,教练组所有成员都驻扎在俱乐部。至于以前结了婚的重庆籍球员可以实行走训制,也早在两个月前就取消了。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最终完成保级目标。

在谈及保级的种种可能时,特别是传言中可能会有某些涉赌涉假俱乐部被勒令降级,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都是同样的态度,“我们现在完全不能考虑这些问题,联赛的规定是最后两名降级,那我们就要争取至少成为倒数第三名,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至于最后两轮,是否会有一些无欲无求的俱乐部“放水”,魏新非常严肃地表示“我们绝对不能寄望长春和陕西会放我们一马,我们也坚信其他的球队不会草率地面对比赛,要感谢扫赌打假风暴,净化了中超的比赛环境,我们相信任何球队都不会在这种时候抱有侥幸心理,大家的竞争平台应该是公平的。”

本报记者 刘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