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俱乐部公开向鲁能道歉 赛区或遭足协处罚

2010年10月29日07:44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0月28日讯 (记者訾言)今天,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关于鲁能大巴被足球流氓袭击的申明》,对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南昌的遭遇深表歉意。

10月27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中,山东鲁能客场以1比1战平南昌队,提前两轮夺得本年度中超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队大巴行至南昌队主场八一体育场外不远处,发生了部分球迷打砸客队大巴事件。南昌衡源俱乐部称,袭击客队大巴的人员为社会闲散人士,其足球流氓行为被广大南昌乃至江西球迷所唾弃与不齿。目前,公安方面已经立案展开调查,南昌市公安,案发地所在公安都已建立专案小组查办此案。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对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南昌的遭遇深表歉意,南昌赛区将在随后的中超联赛中加强对客队人员和客队球迷的安全保障,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

据鲁能泰山俱乐部官员透露,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即派代表去鲁能泰山下榻的酒店当面表示了歉意。第二天一早,还专门联系南昌当地的公安部门护送鲁能泰山队去机场。中国足协的比赛监督当晚上也到泰山队表示慰问,并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情况,表示会将当天发生的事情如实向中国足协汇报。由于部分南昌足球流氓的恶劣表现,南昌赛区有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