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言堂:米兰尤文大干一场 圣西罗请让子弹飞

2010年10月29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言堂:米兰尤文大干一场 圣西罗请让子弹飞

伊布面对旧主将成为此战焦点

腾讯体育讯 2010年最后两个月,中国有两部号称“纯爷们”电影上映,标榜“大干一场”的《西风烈》和姜文大神带领发哥、葛优一干老戏骨演绎轰轰烈烈的《让子弹飞》,恰逢在10月最后一天,远隔千里外的圣西罗球场,一场纯爷们较量即将展开。米兰尤文将大干一场,意甲迷更期待上演一场子弹横飞的进球大战。

自从“电话门”事件后,米兰尤文每次对决都充满别样思绪,在蓝黑帝国统治下的若干年里,昔日神圣同盟数载没有尝到冠军滋味,到了2010赛季似乎到了改变的时候......

米兰逐渐走出卡卡离队阴影,尤文图斯正经历空前大换血带来的阵痛。伊布首次身披红黑球衣面对旧主,罗比尼奥状态正佳,由于意甲最佳引援克拉西奇禁赛无法出战,尤文图斯还得依靠皮耶罗带领众新人出战。克拉西奇禁赛或许将影响比赛精彩程度,但这无碍一场巨人对决上演,米兰人想把三分揣入口袋并不容易。

意大利职业联盟对克拉西奇禁赛本身就值得商榷,塞尔维亚人一再强调这“只是本能”,赛后从多角度慢动作来看,克拉西奇是否假摔很难界定。对于这个“莫须有”的裁定,尤文掌门人安德雷亚-阿涅利的话代表一切:“我们显然是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特别是在关键的比赛之前,这令我们非常愤怒!”

痛失球队头号核心,无疑会让尤文带着极大愤怒来到圣西罗,赛前已经嗅到硝烟的味道。本赛季在这块场地,尤文曾经逼平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虽然尤文图斯战绩比较起伏,但在和强队交手中并不落下风,面对国米、桑普以及欧联杯对曼城都打成了平局。

除了克拉西奇外,尤文两大中锋阿毛里和亚昆塔都因伤缺阵,皮耶罗将是德尔内里最后的期望,斑马王子很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圣西罗比赛,这或许能激发老王子那心中的不老雄风,这个赛季他出场11次7次首发,不过场均只能踢58分钟,体力已大不如从前。“英雄暮年,壮心不已”,皮耶罗的圆月弯刀能否刺破圣西罗长空,值得期待。

尤文这个赛季特别让人纠结,夏天大撒金元,成绩却如过山车起伏不定,16个进球意甲最高,防线则拖了后腿,9个失球被国米多出了5个。米兰攻击力不如尤文也有13球进账。两队都是进攻强于防守,伊布火力依然强劲,罗比尼奥找到失去的准星,帕托迷失了两场后正憋着在尤文身上为打皇马热身,尤文则更寄希望夸雷亚雷拉能够爆发,子弹已经准备好,只等10.31圣西罗横飞。(邵小米)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