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锁定女足亚运目标:确保前四名 争取奖牌

2010年10月29日07:34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女足透露,体育总局和足协将女足的亚运会目标定为“确保前四名,争取奖牌”。

在女足公布的18人亚运会名单中,两大核心韩端和毕妍(微博)因伤落选,韩端因腰椎间盘突出症肯定缺席亚运会。李霄鹏决定等待毕妍到最后时刻,毕妍一旦伤势好转,将肯定参加亚运会。

目前,女足正在上海集训。李霄鹏透露,下一阶段女足将从11月1日开始转入强化角球和定位球练习,在技战术细节上进一步细化,并在11月3日和5日安排两场热身赛。“目标既然定下来了,就要用扎实认真的工作去准备,现在球队状态很不错,有信心完成足协交给的亚运会任务。”

对于奥运会的备战,李霄鹏表示,女足将于2011年2月20日至4月28日进入伦敦奥运模拟备战准备期及测试赛,2011年7月1日至8月31日进入奥运会预选赛准备期,2011年9月1日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女足奥运会预选赛目标是取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奥运会预选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亚洲名额仅有两个,朝鲜、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李家军将面临最严峻的考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