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衡源致歉鲁能 警方设专案组调查闹事球迷

2010年10月29日07:33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在第四次夺得中国职业联赛顶级冠军时,也见识了最“疯狂”的攻击方式。球队乘坐的大巴车遭到南昌球迷的袭击,大巴车玻璃甚至被南昌球迷用石块和木棍打碎。昨日下午,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鲁能大巴被足球流氓袭击的申明》,南昌对鲁能队在南昌的遭遇深表歉意。同时,南昌警方也已成立专案组,调查球迷袭击山东鲁能大巴车一事。

鲁能与南昌队比赛的结束时间是17时30分左右,但鲁能队在18时40分才离开南昌八一体育场。不过,随后在疏导球迷的过程中,由于体育场门口十字路口交通管制,大巴车与部分球迷相遇,掺杂在球迷当中的足球流氓将车辆破坏,鲁能球员刘金东面部轻微受伤。

接到报案后,赛区组委会成员、安保部门人员、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迅即赶到出事地点,此时客队车辆已经撤离现场。随后,江西省足协常务副秘书长、赛区协调员李玖林及南昌衡源俱乐部监事长徐健等人赶往客队入住的酒店。随后,赛区俱乐部对本次事件向客队表示歉意和慰问。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展开调查。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对鲁能队在南昌的遭遇深表歉意,南昌赛区将在随后的中超联赛中加强对客队人员和客队球迷的安全保障,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另悉,山东鲁能已经准备上诉,南昌赛区恐难逃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