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名宿看扁热火 堆积球星未必有化学变化

字号:T|T

热火队昨天取得了赛季首胜,但是联盟中不少专家都对热火队本赛季的前景抱怀疑的态度,其中就包括了NBA的传奇球星佩顿。这位曾在2006年与热火队一起赢得总冠军的球星认为,热火不但会在周六与魔术队的强强对话中再度吃到败仗,而且在东部争霸中也斗不过凯尔特人队。

“我想说的是,我不认为简单地将三个超级球星放在一起就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第一场比赛热火队输给凯尔特人8分,詹姆斯波什和韦德3个人需要产生化学反应,不过现在还没有,而这个也需要很长的时间。”佩顿表示,虽然他也不知道热火队正确的前进方向在哪里,但如果由他来执教热火队,他肯定会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我不会让詹姆斯、波什和韦德三人同时上场,这样他们会互相制约。我会让他们分开上场,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他们的得分能力。”

佩顿是昨天抵达广州的,并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个统一蜜桃多校园公益活动,他这次要在广州待上4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