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首战强调平和自信 称认真对待每个对手

2010年10月29日03:55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 (记者刘旭辉)作为陈忠和的助手,俞觉敏2006年曾随队征战上届世锦赛,对于大阪的中央体育馆并不陌生。不过升任主帅后再到这里,心情还是有了很大的不同,首战土耳其就是对他的第一次考验。

俞觉敏在介绍球队状况时说:“这次队里带了很多年轻队员,参加世锦赛对于队员和我而言都是很光荣的事儿,对我而言更是一次学习和锻炼的好机会。球队正按照我们的计划备战,队员们的整体表现和竞技能力都在向好的方向提升。”

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打好大赛的首场比赛非常重要。中国队今天将面对首个对手——欧洲劲旅土耳其队,该队拥有明星球员内斯李汉,打法相当凶悍。俞觉敏称针对土耳其的工作已经做得非常充分,“到赛前这个阶段,我主要是给队员们强调要保持一种‘平和、自信’的心态去比赛,我想我们发挥正常水平,胜的几率还是要大一些。我们的队员大部分比较年轻,这样的大赛第一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好情绪,无论对手强弱,都要认真对待。”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