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王濛申雪/赵宏博悉数入选

2010年10月29日03:0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仪式昨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

据悉,今年的评选活动将继续保持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加一个评委会大奖,共11个奖项的设置。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分别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教练奖、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佳组合奖、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

截至目前,已经有百余人入围本年度的候选人名单,如王濛(微博 博客)、周洋(微博 博客)、申雪/赵宏博、蒋文文/蒋婷婷等在本年度世界大赛中有着优秀表现的运动员悉数入选。评选活动将于12月中旬向社会发布提名奖结果,并于2011年年初进行总评投票及颁奖盛典。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