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水军教头么正杰:金牌必须要超过日本

2010年10月29日01:24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多哈亚运会的泳池大战,中日之争以16∶16的金牌收获打成平局。广州亚运会,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表示:“金牌必须要超过日本,这是必须的!”

么正杰表示:“广州亚运会,我们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我们需要、也必须要战胜日本队,我们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也很有信心。”

么正杰指出,除了奥运冠军刘子歌不参赛外,游泳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阵容是最强的队伍,包括世界冠军张琳、赵菁、焦刘洋等名将全部出战。

么正杰强调,日本队虽然只派出29人的小规模队伍参赛,但来的都是精英,实力很强,不可小看。“日本队的整体实力很强,但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