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维也纳赛-阿尔马格罗险胜 携手切拉晋级八强

2010年10月29日0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5万美元的ATP250级赛事奥地利维也纳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苦战三盘以7-6(4)、6-7(3)和6-3力克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惊险拿到一个八强席位;而阿根廷好手切拉则在苦战三盘后以2-6、7-6(5)和6-3逆转击败斯洛文尼亚资格赛选手泽姆加,同样涉险晋级。

阿尔马格罗在刚刚过去的亚洲赛季中表现一般,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6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69位的哥伦比亚老将吉拉尔多,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今日比赛中,两人开局之后就展开苦战,首盘比赛前12局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阿尔马格罗以小分7-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前12局中再次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吉拉尔多以小分7-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阿尔马格罗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他挽救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西班牙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7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阿根廷好手切拉迎战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127位的斯洛文尼亚资格赛选手泽姆加,本场比赛进行得同样激烈,首盘比赛泽姆加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以6-2先胜一盘。好在切拉在随后的比赛中还是逐渐找回了主动,第二盘比赛他在双方都没有完成破发的情况下在抢7局中以小分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切拉一共创造了7次破发点并成功把握一次,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3分钟。

其他比赛中,德国选手贝雷尔苦战三盘以5-7、6-3和6-3逆转击败乌拉圭选手奎瓦斯;首轮战胜了新近复出的前世界第一穆斯特的奥地利本土选手毛尔在发出惊人的18个ACE球之后以6-3、6-7(7)和7-6(2)力克意大利名将塞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