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罗纳尔多微博自曝半裸照 戴眼镜假装斯文(图)

2010年10月29日0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纳尔多是个黑莓粉,同时也是个Twitter控。每天他都会用手机在自己的Twitter上晒球场内外的故事。近日,他就在自己的Twitter发布了一张半裸照。

在刚刚结束的与弗拉门戈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收获了他在联赛中的第3粒进球。或许是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罗纳尔多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在twitter上向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了感谢,并声称球队将力争联赛冠军。当然调皮的外星人,还不忘附上自己的最新“靓”照,与粉丝们分享进球后的喜悦。

也许是要证明自己的减肥成果,罗纳尔多先是用手机给自己拍了一张半裸照,目的很明确,要给粉丝们展示一下自己健硕的肌肉。此后,他又穿上衣服戴上眼镜,一副乖巧斯文的打扮,让人不得不感叹他的可爱和幽默。

截至目前,罗纳尔多在Twitter上的粉丝已经超过了80万。他的努力更新没有白费,粉丝们纷纷送来祝福。不过也有球迷认为,穿上白色运动服的大罗,显得更胖了。不知道罗纳尔多看了之后会作何感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