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圣彼得堡赛尤兹尼大逆转 卢彦勋完败无缘八强

2010年10月29日0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663,750美金的ATP250级赛事俄罗斯圣彼得堡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本土名将尤兹尼苦战三盘以3-6、6-3和6-2逆转同胞唐斯科伊,惊险晋级八强;而赛会4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彦勋则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好手图萨洛夫,遗憾止步次轮。

尤兹尼在今年的美网赛中曾经一举杀进四强,本周他的世界排名高居第10位,本站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在首轮轻松过关之后,他在今日迎来目前世界排名第260位的同胞唐斯科伊的挑战,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20岁的唐斯科伊开局后给头号种子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唐斯科伊在关键的第8局取得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尤兹尼在第6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2的领先,尽管唐斯科伊在第7局连得4分强势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3-4,但是尤兹尼在第8局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尤兹尼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0的领先,尽管唐斯科伊在第4局取得一次反破,但是头号种子在随后很快再次完成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迎战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好手图萨洛夫,两人过去有过2次交锋图萨洛夫保持全胜,今日的比赛中,卢彦勋一上来就全面处于被动,首盘比赛他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图萨洛夫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俄罗斯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图萨洛夫的优势依然明显,他依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俄罗斯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卢彦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整。

其他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苦战三盘以7-6(1)、3-6和6-3力克美国资格赛老将拉姆;乌克兰选手多戈尔博洛夫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乌克兰选手马琴科以两个6-4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克拉丘克;上轮战胜了卫冕冠军斯塔霍夫斯基的德国选手B-贝克尔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法国选手马休。(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尤兹尼VS哈内斯库

图萨洛夫VS多戈尔博洛夫

库库什金VS提菩萨雷维奇

马琴科VSB-贝克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