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曼联名将英甲上岗 昔三狮队长成诺茨郡主帅

2010年10月28日21:5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曼联名将英甲上岗 三狮军队长成诺茨郡主帅

诺茨郡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英甲诺茨郡俱乐部正式在其官网宣布,前曼联球星保罗-因斯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新任主帅,绰号“总督”的因斯将力争带领诺茨郡升入英冠甚至英超

现年43岁的因斯曾在1989-1995年间效力于曼联,在为红魔出战的日子里,因斯为曼联获得两次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一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作为后腰,因斯攻防俱佳,拼抢凶狠,是当之无愧的领袖级球员,他也因此得到了“总督”这个绰号。但由于和弗格森交恶,因斯在1995年夏天以创英格兰球员转出纪录的700万美元加盟意甲国际米兰。作为英格兰国脚,因斯曾经为三狮军团出场53次打进两球,在1993年英格兰同美国的友谊赛中,因斯成为了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一位黑人队长。

在2007年退役后,考取了教练证书的因斯先后在米尔顿凯恩斯和布莱克本从教,但战绩一直乏善可陈。在上赛季末段第二次离开米尔顿凯恩斯后,因斯一直赋闲在家,这一次出山担任诺茨郡主帅,“总督”将竭力带领诺茨郡取得好成绩。目前诺茨郡在英甲联赛中排在第16位。此外,诺茨郡官网还证实,前米尔顿凯恩斯教练阿莱克斯-雷将担任因斯的助手。

不得不说的是,因斯是中东财团Munto Finance收购诺茨郡后迎来的第五位主帅。诺茨郡是英格兰最古老的俱乐部,他们在1862年就已经成立,在Munto Finance入主时,诺茨郡仍是英乙球队,他们曾开出高薪聘请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作为足球总监,此外诺茨郡还曾邀请前阿森纳传奇后卫坎贝尔加盟,当时他们为坎贝尔提供的周薪高达4万英镑,不过由于被坎贝尔并不适应低级别联赛,这位阿森纳功勋球员在仅仅踢了一场比赛后就与诺茨郡解约。

因为与中东老板意见不同,埃里克森也在今年1月离开了诺茨郡,由此不难看出,因斯接手的确实是一个烂摊子,他要实现带领诺茨郡重返英冠的任务相当繁重。不过在一年内更换了5名主帅后,诺茨郡老板应该会给予因斯足够的时间去重建球队。作为上赛季的英乙冠军,目前诺茨郡在英甲联赛积16分排名第16位,他们仅比降级分数线高出3分,不过他们距离第六名的科切斯特也只有4分的差距,如果诺茨郡能在本赛季结束时位列前6名,他们就可以获得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