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穆帅垂涎切尔西猎物 17岁天才身价逼近2000万

2010年10月28日21:38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垂涎切尔西猎物 17岁天才身价逼近2000万

卡库已成欧洲最火的年轻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切尔西和皇马同时看上了天才前锋卢卡库,而这名年仅17岁射手的身价也因此水涨船高。据悉,曾有球队出价1750万英镑,但是仍然遭到了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拒绝。

此前《每日邮报》曾表示热刺已经为卢卡库出价高达1750万英镑,但是这仍然遭到了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拒绝,显然安德莱赫特不愿放走这名未来之星,因为他拥有成为巨星的一切潜质。卢卡库今年只有17岁,虽然年龄不大,但是被人们誉为最有天赋的前锋,1993年5月13日出生,却拥有了一个篮球运动员的身体,身高1米92,体重95公斤,而且拥有拳击运动员一样的肩宽和肺活量。此外,他还是一个在校学生!出生在刚果,偶像德罗巴。速度奇快,身体条件极佳。卢卡库上赛季才升入安德莱赫特一队,结果就取得了19个进球,而俱乐部也在今年5月与他签订了职业合同。

如此出色的射手自然引起了诸多豪门的兴趣,《马卡报》透露,皇马和切尔西目前都想要引进他。穆里尼奥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卢卡库的喜爱,狂人表示:“我们想要签下卢卡库是事实,但他有一位非常聪明的老爸,他希望自己的儿子在安德莱赫特再踢一年。我希望他的父亲可以为儿子考虑,将皇马放在将来选择的第一位”

事实上,穆里尼奥现在对本泽马并不满意,所以狂人希望球队能引进一位9号中锋来替代本泽马,而身强力壮的卢卡库非常符合皇马需要,何况他还非常年轻,具有无限的升值潜力。卢卡库被人称作“新德罗巴”,穆里尼奥最喜欢这一类的球员,而卢卡库也不掩饰对皇马的向往,他表示:“不考虑那些非足球的因素,如果我自己做选择的话,皇马是我最向往的球队。”

不过皇马想要得到这名天才射手并不容易,英超冠军切尔西也对他虎视眈眈。现在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已过而立之年,所以安切洛蒂急需为他们寻找接班人了。德罗巴也希望这名颇具自己衣钵的新星加盟切尔西,他早在今夏就表示:“我和他打过电话,我从孔帕尼那里要到了这位小将的电话,我和他说希望他能来切尔西。”

不过,绰号“小魔兽”的卢卡库没有想过在本赛季结束前离开安德莱赫特,因为他目前除了踢球,还在比利时当地上学,他希望在这一年的课程结束后,再考虑转会。所以皇马和切尔西要想得到他,恐怕要等到明年夏天了,至少今冬是不可能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