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外界置疑国家队内线 邓华德用丁锦辉反驳媒体

2010年10月28日20:54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8日宁波讯(特派记者王铮) “我喜欢我现在的每一个队员”在听到记者质疑目前球队实力时,华德坚毅地回答道。今天晚间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伦开始了适应场地训练,在队员放松投篮的时候邓华德接受了媒体访问。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亚运之旅时邓华德表示绝不轻视每一个对手,面对媒体对球队目前内外线实力的质疑他也用绝对自信的方式回答了大家。

“我喜欢我的球队,我喜欢执教这些队员。每支球队都有长处和短板,但是我对他们有信心。从这些人中选出的12个人会有成就,我们全队上下都期待亚运。”邓华德坚毅地回答。

回顾上届亚运会,中国男篮拥有易建联、王治郅、莫科等强力内线,而本届比赛只剩下年老的王治郅和受伤病所累多年的唐正东挑大梁,这不免让大家有些担心。邓华德却用丁锦辉反驳了媒体的质疑:“我会告诉丁锦辉你说的话,我会告诉他你说他帮不上我。(笑)莫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队员,但是他去年经历了自己的个人悲剧;易建联肯定要去打NBA的,但我们这依然会有人站出来分担他们的贡献。”

明天中国男篮将在宁波迎来双方热身系列赛的首场比赛,随后国家队将转战陕西渭南,在那里继续比赛、调整状态。这也是国家队亚运会前最后一个系列的热身赛,之后国家队可能会对名单作出最终调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