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冷对鲁能夺冠:山东不是早就拿冠军了?

2010年10月28日20:54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比赛终场,中超冠军落定。即时拨通朱骏的电话,铃声响了很久才接,背景很安静,声音带着微微的疲累,“他们不是早就拿冠军了吗?”

整个下午,朱骏一直在开会。用他的话来说,“这个礼拜忙得昏天黑地。”比起老布,他一直都没有太过坚持申花夺冠神奇逆转的可能性,“差9分,这能追得回来吗。山东早就是冠军了。”如果没有期待,上周申花大逆转后,朱骏请老布共进晚餐是否另有他意?“吃饭,并不是因为我觉得申花有戏,而是有些别的事情要谈。”所谓别的事情,很自然让人联想到老布的续约问题,朱骏立即打起了马虎眼,“这个真的不能说。赛季结束,大家很快就知道结果了。”

对于申花一个赛季的表现,朱骏评价:非常满意。“不错了,就这帮年轻人,打到这个份上。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未来,需要进一步打磨。一个赛季的相处,朱骏与老布是老板与主教练的关系,却绝不止于此。“他这个人,是有点讲究的,否则也不会成为这么有名望的世界级教练。”现在的问题是,对于老布的认识,分成了两派。一方认为他经验老到,足够精明;另一方则咬定,纯属作秀,徒有虚名。“我不会抹杀这个赛季老布带给申花的东西,从理念到具体的实践。只要是人,都会被人说三道四的。” 记者 华心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