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张庆鹏读研考试缺席比赛 邓华德:第三场他上

2010年10月28日20:23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8日宁波讯(特派记者王铮) 晚上18点中国男篮队员来到位于宁波北伦的体育中心做适应场地的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跟来访的美国明星队进行系列热身赛的第一场。不过在一身红黑训练装的男篮队员中并没有看到 张庆鹏的身影,这位近期中国男篮焦点人物的缺席让在场媒体议论纷纷,随后华德解释张庆鹏是因为私事需要晚些与球队汇合,而另一位国家队的知情人士偷漏这位刚刚伤愈的后卫正在参加自己研究生课程中一次重要考试,所以未能来到宁波。

“张庆鹏因为要处理一些个人事物所以未能来到这里,他会缺席球队前两场的比赛。而且他现在脖子还只能转向一侧,我要给他恢复的时间,即使是能打的第三场我也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一切都是为了让他尽快恢复。”邓华德谨慎地说道。10月中旬与巴西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张庆鹏用24分4次抢断的表现汇报了主教练的信任,不过随后两队第三场热身赛他就被对手的粗野掩护动作打伤,至今脖子还没有完全恢复。

从主教练的话中我们得知张庆鹏是因为个人原因不能与球队马上会合,随后记者从另一位国家队知情人士了解他是要参加自己研究生课程中一项重要考试而不得不缺席本场热身赛。而26日篮协公布的裁员名单中 于澍龙 和郭艾伦两名后卫仍在阵中,今天他们也跟随球队做了适应场地训练,看来明天的热身赛他们将会暂时填补张庆鹏的空缺。

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这次比赛对于张庆鹏本人来说意义重大,加上这次亚运经历他就能完成自己国家队大赛全勤的非凡成就。我们期待11月2日国家队与美国明星队张庆鹏能有好的表现,不过现在来看积极恢复,把身体养好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