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张庆鹏因考研缺席比赛 大郅单独进行瑜伽训练

2010年10月28日19: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杨宝岩)孙悦华德在底线三分处交流着,孙悦三投全中后远投偏出,而后又换到45度角再次投三分。在这一组中, 朱芳雨 周鹏 张兆旭 刘炜和王仕鹏、于澍龙分别进行着投篮训练。

而另一组则是李楠带着唐正东、李晓旭、郭爱伦、丁锦辉、唐正东等人在另一组进行训练。王治郅则单独进行瑜伽训练。这个队伍中,除了苏伟之外,张庆鹏也缺席了国家队的训练。国家队的领队张雄告诉记者,张庆鹏因为参加研究生考试,“张庆鹏这两场比赛是不打了,因为他要参加研究生的考试,正好赶上这两天,没有办法的事,不过后面要到许昌和队伍会合。”前两站的比赛是宁波北仑与陕西渭南,他无法参加比赛的话,邓华德或许会给于澍龙和郭爱伦更多的锻炼机会并最后考察两名球员的表现。在训练后,主教练邓华德也解释说,张庆鹏因为一些私事离开,他所说的私事就是研究生考试。

在这个队伍中,除了张兆旭是大学球员外,其他队员也基本上都读完了大学的课程。而研究生学历应该是目前运动员中最高的。除了张庆鹏在读研究生外,U15主教练吴庆龙也是研究生毕业,吉林队的王博同样拥有研究生学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