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张庆鹏缺席训练玩失踪 队医:他去参加考试了

2010年10月28日18:49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8日宁波讯(特派记者王铮),中国男篮在抵达宁波后出现在球馆开始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迎来亚运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美国明星队。中国男篮在不久前公布了参加亚运会的12人名单,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被裁的4位球员全部到场跟随大部队一同训练,倒是已经在名单中的 张庆鹏失去了踪影。张庆鹏去哪里了?

由于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张庆鹏受伤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甚至回北京后脖子上还一直带着护具,所以今天他的缺席,让大家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他的伤情,难道是伤情又加重了么?另外,随着11月1日CBA球员注册日期的临近,张庆鹏转会新疆一事还一直没有最后的定论,他会不会是去签合同了?带着众多疑问,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了队医身上,但是队医对于张庆鹏缺席训练的解释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原来,张庆鹏根本就没有来宁波,他去参加研究生考试了!

随后,队医进一步给大家做解释,张庆鹏去参加研究生考试了,所以没有随队一起来宁波,而且由于考试日期的安排,可能前两场和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都无法参加了。听到这个消息,让大家都暂时摸不出头绪,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张庆鹏的伤暂时没有大碍了。

在经历了许昌和立陶宛的群殴事件和热身赛临时换对手风波之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变得备受关注,他们究竟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主帅华德在比赛中又会如何表现,都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