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格里芬首秀惊艳 状元坦言仍有提升空间

2010年10月28日17:3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格里芬首秀惊艳 状元坦言仍有提升空间

格里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快船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88-98负于对手,这场比赛也是状元秀格里芬的常规赛首秀,赛后NBA官方网站也进行了一系列的点评——

格里芬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20分14个篮板,这位09年的状元秀由于膝盖伤势而缺席了上赛季的所有比赛,而在本场比赛中,格里芬极为抢眼,他也用实际表现证明状元秀强势归来。

格里芬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爆发力和弹跳力,他在首节刚开始不久便奉献了一记劲爆的空中极力扣篮,引得主场球迷一阵惊叹,在整场比赛里,格里芬都在内线给开拓者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不过在赛后,格里芬依然非常谦虚。“在某些区域里我干得还不错。”格里芬说道,“但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回来了,这更像是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是我并不急于打出一场更加惊艳的比赛,这只是第一场而已,并不是面临生死时刻。”

埃里克-戈登得到22分,拉苏-巴特勒拿到16分,“我讨厌我们输掉了比赛。”本场得到8分3次助攻的拜伦-戴维斯在赛后说。

开拓者方面罗伊贡献22分,不过在下半场8投0中,奥尔德里奇得到19分10个篮板,而主帅麦克米兰也拿到了执教生涯的第200场胜利,赛后坎比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价。“他们下半场对罗伊进行了多人包夹,当出现1对3的情况时,这很困难。”坎比说道,“好在是我们下半场并没有过于依赖他,我们有两个最好的球员——罗伊和奥尔德里奇,当上半场奥尔德里奇表现不佳时,罗伊带领我们完成了突破。下半场罗伊打的不好,但是奥尔德里奇却挺身而出,所以这让我们的火力看起来非常平衡。”

格里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抢眼,他在首节便展示了自己的火力,连续用暴扣和补篮释放着自己的激情。“他的弹跳力可以覆盖任何位置,而且他还有着迅捷的速度,加以时日,他必定会成为具备统治力的大个子。”曾经效力过快船的安德烈-米勒说道。

本场比赛开拓者在篮板上以51-41领先快船,而进攻篮板则是以21-14领先,对此格里芬也对自己的篮板表示不满。“看到我的防守篮板,我不是很开心,他们抢下了21个进攻篮板,而我大概丢了6个后场篮板,太荒谬了,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