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相中比甲妖星 力荐皇马夺12场7球天才

2010年10月28日17:30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达内相中比甲妖星 力荐皇马夺12场7球天才

比利时新星梅赫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马德里当地媒体defensacentral的最新报道,作为皇马的主席顾问以及全球形象大使,齐达内时刻没有忘记向老佛爷推荐有潜力的新星。自半年前齐祖力荐里尔边锋哈扎德加盟皇马后,这次他又将目光锁定在了梅赫迪身上。

出生于1989年的梅赫迪-卡塞拉-冈萨雷斯,效力于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尽管出生在比利时,但他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摩洛哥人,如此复杂的身世让梅赫迪之前还为究竟要为哪个国家队效力而发愁,不过最终梅赫迪还是决定效忠比利时,去年的11月17日,梅赫迪在比利时国家队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对手是亚洲的卡塔尔队。

司职中前卫的梅赫迪出自标准列日青训营,在08/09赛季被提拔至一队,并在27场比赛中攻入5球。身高1.76米的他左脚技术颇为精湛,虽然年仅21岁,但他出色的大局观令同龄人折服。本赛季比甲战罢12轮,梅赫迪竟然打进了7球,效率之高令人惊叹。而他第一次为广大球迷所熟知,还是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梅赫迪在比赛中头撞法布雷加斯吃到红牌。

虽然还未曾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以梅赫迪目前的身价,皇马买入他应该说是物超所值。况且齐达内与标准列日的主教练多米尼克-多诺福利奥关系颇佳,甚至外界猜测是他将梅赫迪推荐给齐祖的。在默罕默德-迪亚拉和拉斯-迪亚拉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加戈一个人难以撑起皇马替补中前卫的位置,不过穆里尼奥是否欣赏这位新星,将决定这桩转会的成功与否。

梅赫迪个人资料

英文名:Mehdi Carcela Gonzalez

出生年月:1989年7月

国籍:比利时

俱乐部:标准列日

身高:1.76米

位置:中前卫、左前卫

号码:11号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