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足近3000万元邀世界冠军 斗牛士堪称吸金王

2010年10月28日17:08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近3000万元邀世界冠军 斗牛士堪称吸金王

西班牙队夺世界杯冠军后身价暴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西班牙媒体《机密报》透露,中国愿出300万欧元的价格邀请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到鸟巢一战,这笔热身费用将会使斗牛士军团改变原有行程。

南非世界杯之前,西班牙国家队商业价格仅为95万欧元。自从西班牙国家队成为世界杯新科冠军,其身价便一路飙升,猛窜至200万欧元,成为足坛新一代吸金王。目前,同为世界强队的阿根廷商业比赛价格为150万欧元,巴西依旧是200万欧元。

该媒体称,西班牙目前的热身赛价格很快就会被改写,因为中国已经向斗牛士军团开出了新的价格,这个数字达到了300万欧元!如果按照目前的汇率,这笔钱折合人民币2774万元!对于中国的老百姓来说,这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中国何以开出如此天价呢?据悉,西班牙足协一直在酝酿利用世界杯冠军这个金字招牌大肆揽财。据《马卡报》透露,西班牙队将会在明年夏天来亚洲淘金,并计划同日本、韩国和卡塔尔进行三场友谊赛。而中国为了改变西班牙队的行程,破天荒地开出300万欧元的价格。

若此协议达成,那么西班牙队的出场费将与众多演艺界明星相媲美,甚至超越他们。放眼当今明星演唱会,只有U2乐队和AC/DC乐队能拿到这么高的出场费。同样有名气的滚石乐队只能拿240万欧元,流行天后麦当娜每场演出也只入账230万欧元。而为南非世界杯演唱主题曲的夏奇拉在里约热内举办的音乐会上,仅仅揽入100万美元,虽然这个音乐会吸引了80000名粉丝。

8月30日,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出席上海世博会国家馆日。该媒体声称,中国就是在这个时候产生了邀请西班牙队的念头。而西班牙足协主席也很希望斗牛士军团造访鸟巢,毕竟300万欧元的诱惑是谁也抵挡不了的。如此一来,深陷贿赂丑闻的卡塔尔将有可能被中国取代。目前,中国方面还未作出回应。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