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猛批队员防守不卖力 布鲁克斯表示很懊悔

2010年10月28日15:16腾讯体育童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 “我们得到了128分,但是我们还是输了,我们的球员防守太不努力了,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法。”阿德尔曼在火箭128-132输给勇士队之后说。其实不光阿德尔曼,火箭球员布鲁克斯也懊悔本场比赛没有好好防守,让对手一波一波的掀起得分高潮。

“我们今天的对手是一支很好的进攻球队,他们的投篮太准了。我们真应该好好加强防守,尽可能降低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恭喜他们,他们今天的投篮感觉实在太好了。所以即便我们在场上时有掀起反攻高潮,最后都无济于事,我们输掉了比赛。”布鲁克斯说。

火箭的后场今天成为场上的黑洞,他们让对手双后场蒙塔-埃利斯和史蒂芬-库里两人联手砍下了71分,其中埃利斯的46分平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我今天的心态不错,没有担心,没有抱怨,每件事都是积极的。因此我就有积极的心态,以一个领袖的身份出现在场上,领导大家走上正确的方向。”埃利斯说。

其实关于火箭的防守争论颇多,很多人认为阿德尔曼应该改变自己的体系。火箭队今天之所以防守不好,主要还是因为外线防守不力,给对手太多突破的机会。同时内线因为姚明缺阵,所以身高不够,也无法阻止对方球员进行突破。所以有人认为阿德尔曼应该对防守体系进行调整。

火箭队今天全场比赛进攻打得不错,他们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还以68-67领先对手1分。但是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勇士队二年级球员史蒂芬-库里突然发威,他自己先后投中两个三分,同时还助攻埃利斯完成一次快攻,帮助勇士队100-93取得领先。库里全场比赛得到25分11助攻,他在本场比赛之前扭伤脚踝。

“这些年轻人今天华丽转身,他们的生活进入了正常轨道,所以胜利自然也就尾随而至。这些家伙在夏天的时候就已经跃跃欲试,一直想上场证明自己,今天对方送上门来,所以自然要好好表现一番。”勇士队主教练史密斯说。本场胜利是史密斯首次常规赛胜利,他在今夏的时候取代唐-尼尔森成为勇士队主教练。史密斯之前一直是勇士队的助理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