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期间所有领导干部坚守岗位不休假

2010年10月28日14:23金羊网-羊城晚报黄丽娜 鞠杨我要评论(0)
字号:T|T

26日下午,广州召开了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在会上要求,亚运期间各级政府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要坚守岗位,所有领导干部不得休假,必须在岗在位、带班值守。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各部门要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同时受理群众举报。

不仅领导干部必须带班值守,为保亚运安全,万庆良表示,凡是发生责任事故的,都要动真格,严肃处理,追究责任,决不手软。要通过严格的责任追究,坚决遏制和消除只管生产、不管安全,以及出了事故侥幸避责的现象。在亚运期间,对整治不力,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以及对事故迟报、漏报、瞒报、谎报和处置不当、推诿扯皮或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影响的,市政府将依法依规严格追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黄丽娜 鞠杨 穗府研)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