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尤文关系非同一般 曾白送两大绝对强人

2010年10月28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尤文关系非同一般 曾白送两大绝对强人

阿比亚蒂PK斯托拉里

意甲第9轮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双方的门将位置有着奇妙的对比:阿比亚蒂曾经为斑马军团守过门,而斯托拉里有过在红黑军团效力的经历。

2005年8月贝斯科尼杯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力门将布冯被卡卡撞成重伤,休养半个赛季,贝卢斯科尼亲自决定把阿比亚蒂租借到尤文图斯。在2005-06赛季前半段,阿比亚蒂有着出色表现,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段精彩岁月。经过多次租借的锻炼,阿比亚蒂如今重新成为红黑军团的主力门将,本赛季有着稳定而出色的表现。

斯托拉里是在2007年1月从墨西拿加盟米兰,之后相继被租借到莱万特、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直到2010年夏天正式转会到尤文图斯。虽然在米兰出场数不多,斯托拉里在米兰守门员教练威廉·维基的调教下有了长足进步,两人结下深厚友谊。本赛季,斯托拉里也成为尤文图斯安全的保障。

本周六晚,阿比亚蒂和斯托拉里将在圣西罗球场展开正面较量。米兰与尤文之战从不缺乏伟大门将的对话。2007-08赛季迪达与布冯在圣西罗不分高下,两队0比0言和;在都灵,米兰的门将换为卡拉奇,尤文3比2获胜。2008-09赛季,尤文主场4比2击败米兰,曼宁格稍胜阿比亚蒂,在圣西罗双方1比1战平,门将变成卡拉奇对布冯。2009-10赛季,米兰两个3比0双杀尤文,门将均是迪达,尤文则是由曼宁格和布冯各出场一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