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德克压斯科拉上榜 韦德基德展高效

2010年10月28日1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迎来新赛季首个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3场比赛进行,26支球队纷纷捉对展开厮杀,比赛场面激烈异常。在诸多球星均有精彩表现的情况下,随着全部比赛的结束,堪称豪华的本日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虽然邓肯和布莱尔在球队的位置依然飘忽不定,可是考虑到今天大前锋位置上强人太多的缘故,邓肯被强行推到中锋位置上也并不是一件过分的事情。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邓肯展现出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稳定性,全场12投10中砍下23分12个篮板的他仿佛预示着这位巨星又恢复了当年的巅峰状态。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虽然斯科拉拿下了36分16个篮板的恐怖数据,但是相比13投11中贡献28分13个篮板并且带领小牛迎来大胜的诺维茨基,阿根廷人仍旧逊色一筹。诺维茨基在新赛季的首演中同样展现出了奇高的效率,他和加索尔与邓肯的四号位三雄争霸之路已经开启。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的状态欠佳让安东尼几乎没有悬念的获得了今天这一位置的头魁,面对上赛季季后赛中击败了他们的犹他爵士,安东尼拿下了23分7个篮板的稳定数据,带领球队早早的让这场比赛失去了悬念。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韦德今天的状态与昨天几乎截然不同,那个上一场比赛还在滥投和失误的毛头小子一下子变成了效率奇高堪称完美的闪电侠,用最犀利的进攻刺穿了对手的防线。由于韦德今天的发挥实在太过强势,在效率和贡献上被完全压制的詹姆斯的领袖地位,似乎又已经摇摇欲坠了。

组织后卫: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

尽管已经37岁高龄,但是基德今天送出的18次助攻这一纪录大概会在新赛季保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里砍下12分18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基德表现可谓极其完美,他将老兵传奇这一经典剧目演绎到了极致。

最佳第六人:丹尼尔-吉布森,克里夫兰骑士

骑士能够在最后一节掀翻凯尔特人,全场拿下16分8次助攻的吉布森可谓建下大功。虽然开局手感不佳的他曾经让球队一度陷入困境,可是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候,吉布森的挺身而出让球队创造了没有詹姆斯后的第一个奇迹。(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